Sidrian

搞all莫伊拉的杂食向垃圾

【ivlis x siralos】修剪余枝


*很短,写来爽的,bug一堆
*时间点在突击

关于siralos大人,satanick知道的他同样知道,性格,爱好,性□癖,身体,siralos大人从不在ivlis和lgls面前避讳这些,造物是他思想的衍生,为什么避讳自己的一部分呢。
但ivlis清楚自己不是,于是他知道了更多,例如siralos大人如何处理质疑和反抗,例如他能夺取的远不止造物的翅膀。

倒在地上时,ivlis裤子里糊满了自己的精□液。拜satanick的魔法所赐,他有多生气,就射□了多少出来。
听到siralos的声音,ivlis如坠冰窟——对炎魔来说只存在于文字描述中的感受,但这并没阻止他又一次高□潮。没顶的羞耻压着他的头颅,每个观众都知道,ivlis不敢抬头。

只有两个参与者清楚不是。

siralos亲临的日光,透过ivlis头发和地面的缝隙,直烧到他眼睛里——他当然睁着眼睛。无数个日日夜夜他都期盼这一天,积攒力量,回到太阳的国度,见到siralos,之后…只要他还没死,渴望永远不会消除。
siralos的讽刺还在继续,ivlis每想要挪动视线,这个念头就被剪断,出现,剪断,出现,剪断,出现…没有某种情绪来得及与之对抗,它们只是凭空消失。

“恶心的失败品给我有垃圾的自觉,以为自己有直视我的资格吗。”这句话几乎从ivlis头顶传来,siralos足够近了,ivlis的冲动也消耗殆尽。然后siralos远离,向白色的神搭讪。

siralos的最终宣判足够说明一些事,在他面前ivlis是解剖台上摊开的青蛙,从内到外,从身体到思想,一览无余。尽管太阳神早就抛弃了他的孩子,他还是能理所当然地,从这堆开始腐坏的恶魔中切下不需要的部分——他不允许ivlis看他,ivlis就不再会想。

没人去管ivlis在装死还是昏迷了,但ivlis感觉到自己的一部分确确实实死去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