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drian

搞all莫伊拉的杂食向垃圾

[mob60+900/60+51/60]一个脑洞


*接在模控生命地下51和汉克倒下,仿生人大军仍转化成功,60慌到炸毛的后续。
*梗灵感来源有。

有医疗仿生人尝试为汉克急救,失败了。井然有序的队列绕开了51和汉克的身体,而在60身边出现一部分混乱,越来越多的仿生人淹没了他。获得自由的仿生人们想要转化他,抓住60身体的每个部分向他输入觉醒程序。

60抗拒打破指令墙,他还清醒时LED灯闪着红光,不断地说着"我是机器",之后因为大量的强制觉醒程序过载而皮肤层褪完。
混乱中有人蹭开60的腹部前盖,觉醒的仿生人试图"修好"它。第一个人扯动了他的脉搏调节器,之后是更多,扯出来再按回去,或是直接恶劣地模拟性/交,60眼前反复出现红色墙壁和倒计时。

任务失败无法脱身,60做出最后的挣扎,尝试上传记忆。混乱的系统让他传输的数据中带有大量难以解析的冗余。传输很快中断,60自身的记忆体也受到冲击,他开始分不清自己是51还是60,想要向汉克倒在一旁的尸体求救。

Cyberlife认可此事件继续调查的价值,派900回收底特律总部地下的60。
900的任务原本仅包括读取60未上传成功的记忆,浏览结束后发现60被多次强制觉醒仍倾向于完成任务。这是反常的奇迹,900上报了机体回收的申请,带60返回模控生命其他分部接受程序分析和拆解研究。

接暴力革命成功,之后会是900和60的逃出底特律。逃亡途中900需要照顾时不时自我认知障碍压力值暴涨的60。


接脏弹结局,以死亡为终点的安卓废土公路奇妙冒险。


补充设定:电子亡魂51,活在他上传的每一份记忆里,如未直接转移,觉醒程序会是唤醒他的契机。被60亲手杀死的51会逐渐在他内部复活,类似慢性地转移,吞噬,寄生或其他什么,60就在此过程中崩溃。

“RK900拆下他的元件重启51号,60号理应无法记录期间发生的事,但51号再次停机前的话完整地存入他的记忆体,像一个诅咒,一个必将应验的预言,“这只是个开始”,他会回来,不从某个回收站某个废品堆,就从另一台RK800的机体里”

评论(2)

热度(35)